搜索
| 本站邮箱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展出

本报讯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几度夕阳红胜火,笑看金花满园香。为庆祝改革开放这伟大的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书画名家网”展出。

据了解,这些作品均以雄健与柔美的不同线条笔触,热情讴歌了建国六十九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各地的覆地新变化,同时也向观众诠释了社会各界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书画家心系时代、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出改革开放以来的艺术成就,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情怀。对祖国繁荣的喜悦心情,传播正能量,在以后的创作中继续学习,为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今天我们在弘扬中华文化民族传统艺术的时代征途中,奋发实干、引领风尚,努力创作,不断进取,做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为展示时代新风貌、文明新风尚,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展,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美国、阿根廷等国家的书画艺术家创作的100多件书画作品。展出有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和山水、花鸟、人物各类国画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 

此次展览参展艺术家有赵继昌、邹德忠、沈鸿根、朱守道、李赞集、陈树谦、师百卉、吴永雄、刘保进、张鸿文、张建富、宋建华、赵力、钟瑞庭、周兆召、张书兴、左建华、王华、姜连文、张旭、张强、张代友、马元、杨学伟、张志成、靳新、张淙、邓元明、朱启迢、赵天宙、武福生、林金泉、林信杰、陈浩然、余天驥、吳雪伦、陳偉区、张浩生、顾崇章、容兆连、黄佩婷、何文奇、庄永兴、苗生志、李凤、刘继录等书画艺术家。在此,对参加艺术家和福建益寿村茶业有限公司的支持,我们由衷的深表敬意和感谢。(联文)

 

 

 

书画名家网--《建国六十周年人物成就大典》
热烈祝贺剑光书画院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编入2010《中国文化年鉴》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热烈祝贺剑光书画院及李赞集主席荣获文化部评为“最佳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热烈祝贺书画名家网荣获国家民委、中央统战部主办民族团结宣传画征集评选中“最佳组织奖”     广东省人民政府编的《今日中国广东卷》大型文献,李赞集院长的艺术成果被编入该书中,由中国新闻出版社出版发行   热烈祝贺书画名家网与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古韵今谈》合作成功。  荣获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66位艺术家名单   广东省人民政府编写的《广东改革开放纪实》大型历史文献(珍藏本),由南方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李赞集入编该书。   书画名家网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做贡献   祝贺李赞集院长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编入《广东十二五展望》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主办单位:剑光书画院 书画名家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21 chinabp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书画名家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粤ICP备13027181号-2 | 文化许可编号:4415231800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1523G33857234K
版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20-F-00959781 |商标注册证书:第40315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