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百名画家绘鹿城百景写生展”内蒙开幕

打印本页
“百名画家绘鹿城百景写生展”内蒙开幕

 

  本报包头讯 张春生 9月1日至9月21日,由内蒙古包头市体育局、包头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美包头:百名画家绘鹿城百景写生作品邀请展”在包头美术馆1号厅展出。
  此次画展喜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包头市本土的百位知名画家汇聚鹿城。他们对鹿城进行深入了解,实地采风,挥毫洒汗,画笔纪事,精心绘画,升华“大美包头”。
  从展览现场看到画家们用独特的眼光、不同的视角,把鹿城自然、社会、人文景象,将鹿城过去、现在、未来、发展的境界展现世人。“百名画家绘鹿城百景”写生作品涵盖了红色记忆、知名企业、公园广场、旅游景点、名胜古迹……再现了包头厚重的文明历史,展示了包头创新性城市的新貌。
  据悉,包头古城书画院作为承办者之一,收集本次画展全部作品、活动图片和各位名家采风资料,编辑出版《大美包头——百名画家绘鹿城百景写生作品邀请展作品集》。(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9月22日10:49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