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杭州城建书画摄影学会“走进建设者”

打印本页
杭州城建书画摄影学会“走进建设者”

 

  本报杭州讯 李璞 8月7日至8日,杭州城建书画摄影学会一行赴萧山开展“慰问建设者、走进建设者、书写建设者”摄影采风活动。
  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光影助力乡村振兴。艺术家们深入到杭州市城市地下管廊、保障房建设工地、萧山区临浦镇、所前镇、进化镇等地,以专业的摄影技法、独特的视觉角度和充满灵感的镜头,捕捉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据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副主席、市城建书画摄影学会会长俞磊介绍,为了更好地展现城市建设成就,此次书画摄影采风活动将好人好事、乡村建设、美丽风景等用影像的形式加以呈现,同时向平凡的建设者们致敬。活动旨在为摄影艺术家们提供创作素材平台,通过拍摄纪实性和艺术性的摄影作品展示萧山乡镇的美丽景色,以艺术的方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8-17 12:53:25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