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崇明印象”陈燮君、陈颖油画展

打印本页
“崇明印象”陈燮君、陈颖油画展

 

  本报上海讯 骆阳 2021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正在上海崇明举行,“崇明印象——中国花博会陈燮君陈颖油画展”同时在花博会森林艺廊展出。
  陈燮君曾任上海市文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博物馆馆长等职务,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陈颖是陈燮君女儿,上海书画院画师,留美青年油画家。此次展览共展出300幅作品,分为三大板块:一是“百景桑梓”,桑梓见乡愁,人文识瀛洲;二是“百花争妍”,花有海岛情,花开中国梦;三是“百鸟幽鸣”,百花盛开,花鸟世界,全方位展示了艺术家眼中的海岛瀛洲。
  近三十年来,陈燮君陈颖父女多次来到崇明写生和创作,钟情于岛上自然之美,遨游于旧街,注目于老屋,系统考察文化遗产,对地面文物给予文化关爱。(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8月10日16:23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