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翰墨丹青记风华--萧山中国画五人作品展

打印本页
翰墨丹青记风华--萧山中国画五人作品展

 

  本报杭州讯 记者 蔡树农 7月8日上午,由杭州市萧山区文联主办,萧山区美术家协会、萧山画院联合承办的 “萧山中国画五人作品展”在萧山画院开幕。萧山区文联党组书记夏关奎,萧山区文旅局局长陆佳伟和知名画家陆秀竞等出席。
  据了解,本次展览汇集了李仲芳、楼有刚、张祖勇、赵大安、胡正好5位萧山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创作的80件精品,作品形式以山水、花鸟为主,翰墨飘香,荟萃一堂。作品用笔上方圆结合、静中见动,展现了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整体风貌。其中《楼塔风光》《印象之一》《碧空澄澈》《越王古迹》等一幅幅充满“萧山元素”的作品,演绎了“萧山印象”,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画展现场,五幅国画巨制尤为引人关注,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量身创作”。五位画家以画传情,将萧山区画家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讴歌在一笔一画中娓娓道来。(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7月19日9:32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