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

打印本页
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

 

  本报济宁讯 效艺 5月23日,由西泠印社、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联、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济宁市金石文化研究院联合承办,济宁市书协、济宁市美术馆、济宁印社、济宁市青年书协联合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在济宁市美术馆举行。

  六位西泠印社社员范正红、段玉鹏、江继甚、陈靖、郑志群、谢长伟均为改革开放以来活跃在中国书坛的实力派。六人中,有的在中国书协成立初期的八十年代,就开始在全国书法篆刻展中参展、获奖,有多人获得中国书法篆刻展“全国奖”、“兰亭奖”、一等奖等大奖。他们兼善多能,鉴古知今,不仅书法、篆刻并举,还兼及诗、画、瓷、紫砂等,代表着改革开放以来邹鲁之邦的创作水平和艺术追求方向。

  “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在济宁的举办,不仅是西泠印社社员一场具有地域特色的展览,也是邹鲁之邦艺术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不仅是杭州与济宁两地密切交流、共同发展的一次实践,也将给济宁的文化建设以新的启示。据悉,展览将持续到6月5日。(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6月1日16:53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