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笕桥美术院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座谈会

打印本页
笕桥美术院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座谈会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书写新时代,添彩新征程。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又适逢建国69周年。2018年9月28日,笕桥美术院(原名:杭州民进书画院)庆祝建国69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座谈会在该院创展中心召开。
    院领导李明、江红、施国华及各部门负责人近20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院委会主委、院长李明同志主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伟大的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69年的发展历程,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并不断走向新的伟大复兴。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推翻了三座大山,使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并建立了人民共和国。第二代领导人在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体领导下,进行了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日益富强起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伟大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他强调,历史充分地证明了,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会议在,与会同仁认真听取副主委、常务副院长施国华等有关同志对本次邀请展的作品征集、选评和布展工作情况汇报及与前来展览中心参加“初心讲习所第一课”的省内外各界大咖们一起观摩预展后结束。
    本次书画邀请展,于9月30日上午在新落成的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展厅对外正式公展一个月。并由中共杭州市江干区笕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及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笕桥街道办事处为主办单位,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站以及笕桥美术院(原名:杭州民进书画院)为承办单位。邀请展,经过两个多月的发动与组稿。共筛选出,来自杭州及笕桥地区、笕桥美术院书画家近期创作的百余件征稿候选作品中的69件切题参展佳作。这些作品均以雄健与柔美的不同线条笔触,热情讴歌了建国六十九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各地及笕桥区域的覆地新变化,同时也向观众诠释了社会各界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书画家心系时代、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省、市、区、笕桥街道以及所辖社区的主要领导以及著名媒体人、教授学者、企业家、书画界同仁300余人次同步参加了邀请展的预展及开幕活动。(记者雨薇杭州报道)

加入时间:2018年10月8日14:29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