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大型动画系列片《丝路传奇》再现“一带一路”历史

打印本页
大型动画系列片《丝路传奇》再现“一带一路”历史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央视动画结合中国历史文化和社会现状,制作开发了“一带一路”主题大型动画系列片《丝路传奇》。

  《丝路传奇》系列动画片填补了国内“一带一路”主题大型动画系列片的空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两部动画分别以西汉张骞出使西域各国、首开丝绸之路的历史事件和元朝航海家汪大渊游历亚非各国沿海的历史故事为素材,通过再现陆上丝绸之路,培养孩子们攻坚克难、结交友谊、胸怀天下的精神。同时,通过展示海上丝绸之路的壮阔,培养孩子们开拓进取、无所畏惧的海洋精神。

  央视动画还将就《丝路传奇》项目深度开发短视频、游戏、漫画、广播剧等形式,并与优酷、阿里游戏、腾讯动漫、喜马拉雅进行融媒体战略合作,同时还将翻译成英语、阿拉伯语等多语种在丝路沿线国家传播。《丝路传奇特使张骞》《丝路传奇大海图》将于10月8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栏目晚间黄金档播出,每天2集。(来源:北京日报)

加入时间:2018年10月8日14:20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