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作品展荣获各界好评媒体报道展示 --“环球企业网媒体报道 打印本页

环球企业网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04、庚子初春,九百万人口的城市武汉始发新冠肺炎疫情,进而肆虐湖北,蔓延华夏。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全面抗“疫”。全国文艺界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投身其中。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也不例外,李赞集同志多次精心组织举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国书画名家作品网络公益展,传递爱心,鼓舞士气,身在书斋,心忧天下,积极为国分忧,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在国内外产生积极影响,受到广大书画家和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欢迎和赞扬。
时至今日,一个个好消息接踵传来。敬畏生命,祝福平安,珍惜健康,青山常在。让我们共同期待,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朱守道于北京)

 
主办单位: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   剑光书画院 
加入时间:2020-3-31 22:02:45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