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全国书画作品展亮相网络---中国书画报报道

打印本页
全国书画作品展亮相网络---中国书画报报道

 

                                    
  本报讯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艺委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在书画名家网展出。展览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当代中国书画艺术的创新发展,鼓励书画家为复兴中国的宏伟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反映时代精神和抗战主题的作品共计100多幅,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国内外书画家以中国书画和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再现了70多年前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的伟大历史,展现了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的英雄史诗和宏伟历史画卷。
  据了解,此展的参展作者有赵继昌、朱守道、沈鸿根、李赞集、师百卉、张建富、喻贵森、刘先银、周玉书、赵力、冯大彪、吴永雄、李家宽、一鸣、刘保进、张淙、周兆召、李成明、陈翰彬、钟瑞庭、李福祥等,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含台湾地区)及美国、阿根廷等国家。(赵力)

加入时间:〖2015-9-11 21:39:56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