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首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大展展出

打印本页
首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大展展出

 

                               
  本网12月26日讯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由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联合主办,中华收藏家协会(台湾)、中国国际书画艺术委员会协办的“首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大展”,今天在书画名家网隆重展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为实现这一梦想努力奋斗,我们将以高昂的创作激情,展示出新时代的书画家的艺术风采,以此来表达我们的心声,展示我们的书画梦。
  今年恰逢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在这具有时代纪念意义之时,为表达对老一代革命家的纪念之情,我们的书画艺术家在此次“大展”中,表现出了高度的革命热情,创作了许多书画精品参展,使我们此次展览熠熠增辉。经过专家评审后,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及阿根廷等国家268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298件书画作品。其中有古稀老艺术家作品占60%、也有20出头书画新秀,展出艺术家作品有:邹德忠、洪民生、沈洪根、李赞集、师百卉、张道诚、丁嘉耕、张同印、张建富、冯大彪、刘光恒、李崇辉、马德水、喻贵森、赵力、陈树谦、李正刚、吴永雄等,原国家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主任赵继昌为此展题写展标。此次书画大展同时得到中国网-中国民族频道、国际美术网等网站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展出作品是以中国梦我的梦及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以毛泽东诗词内容和意境为创作题材,作品充分反映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伟大梦想等主题而创作的书画精品杰作。(志广 赵力)

    

加入时间:〖2013-12-26 7:52:53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