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庆祝建国65周年翰墨抒怀“第二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展出

打印本页
庆祝建国65周年翰墨抒怀“第二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展出

 

  
  本报讯 为庆祝建国65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由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联合主办,中华收藏家协会(台湾)、中国国际书画艺术委员会协办的庆祝建国65周年--第二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大展”,于2014年10月1日在书画名家网隆重展出。 
  弘扬中华文明推进人类思想进步,传播正能量,繁荣祖国书画艺术文化事业,对我国文化大复和五千年灿烂文化传承与发展具有现实意义。作为书画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此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们用手中的笔墨描绘,用心中的情怀来歌颂,为了我们可爱的中国更加强大,贡献出自己的热情与艺术是一份光荣。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我一份薄力,是一份种骄傲。 
  据悉,此次展出的有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和山水、花鸟、人物国画作品书画精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令人欣喜的是,参展其中有上百岁古稀老艺术家,也有二十出头书画新秀。艺术家们通过笔墨丹青的形式,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65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天我们共同为庆祝建国65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在此要感谢国内外书画艺术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展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阿根廷等国家的139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168件书画作品。参加展览的艺术家有:赵继昌、邹德忠、朱守道、洪民生、沈鸿根、李赞集、师百卉、张建富、喻贵森、孙泳新、郭永利、刘振国、邓惠伯、张同印、冯大彪、刘光恒、谭乃达、吴永雄、丁嘉耕、张道诚、陈树谦、张孝勇、马德水、一鸣、赵力、张鸿文、刘保进、盛长荣、钟瑞庭等,此次书画大展同时得到中国网•中国民族频道、国际美术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李赞集 赵力) 

加入时间:〖2014-9-24 22:21:30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