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我爱你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邀请展国庆展出

打印本页
我爱你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邀请展国庆展出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而光辉的日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乘劲风,破万里浪我们的国家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托举起中华民族的复兴的中国梦,中华民族以豪迈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为伟大的祖国而骄傲,为中华民族而自豪,为抒发我们中华儿女热爱祖国之情,以展我们书画艺术家们的风采,艺术家们的赤子之心在作品大展中绽放出那豪迈的情怀,展现出我爱你我的祖国之深情。由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联合举办“我爱你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邀请展”,福建益寿村茶业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山里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展标由全国著名书法家沈鸿根先生题写。于10月1日在书画名家网展出。
  展出作品均以雄健与柔美的不同线条笔触,热情讴歌了建国七十周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同时也向观众诠释了社会各界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书画家心系时代、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展,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美国等的书画艺术家创作的139幅书画作品。展出有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和山水、花鸟、人物各类国画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
  此次展览参展艺术家包括:赵继昌、邹德忠、张道诚、沈鸿根、李赞集、陈树谦、赵力、邓惠伯、师百卉、一鸣、张建富、刘保进、张鸿文、周大民、宋建华、潘家驹、钟瑞庭、左建华、曾祥彪、赵子平、王华、林宇信、乔振国、李福祥、姜连文、吴启祥、张旭、蔡英华、唐衍功、晁向远、张强、徐俊杰、张代友、马元、杨学伟、李振川、史琍霞、龚新文、杨馨、戎占权、周翔、张志成、杨远雄、张淙、顾崇章、杨升平、林信杰、陈浩然、武福生、邓元明、赵天宙、容兆连、夕阳、林金泉、朱启超、张浩生、余天骥、陈伟区、黄佩婷、陈笑芳、崔颖、李志成、常明、衡国胜、苗生志、李峰、张立源等。(宣文 赵力)

加入时间:〖2019-10-7 23:16:19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