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2020年迎新春十位书画艺术名家贺岁展出

打印本页
2020年迎新春十位书画艺术名家贺岁展出

 

                            2020年迎新春十位书画艺术名家贺岁展出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一展书画艺术的风釆,由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中国书画印研究院主办,台湾中华收藏家协会,中华书画印艺学会、国际美术网、福建益寿村茶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迎新春十位书画艺术名家贺岁展”于近日在书画名家网等媒体展出,应邀参展的十位书画艺术名家有:赵继昌、邹德忠、朱守道、沈鸿根、师百卉、陈树谦、吴永雄、刘保进、赵力、李赞集。此次展览,将展出十位书画艺术名家近期所创作的书法和国画及篆刻精品力作,题材丰富,风格多样,作品均以雄健与柔美的不同线条笔触,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家心系时代、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020年我国发展进入了新的时代,并已站在新的起点。作为书画艺术的文化艺术工作者有责任讴歌新时代,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用自己书画作品表达出我们的爱国热情,为奋斗的新时代做出积极的贡献。(宣文) 

加入时间:〖2019-12-16 23:03:21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